close










毀了我週末的作品...
花了30小時以上完成的
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
但成果出來感覺蠻酷的XD (雖然我的不是很酷Orz
(第一次播放時好像後面會有點lag...但放第二次就沒問題了XD)



----廢話連篇......話真的很多XDD----
這禮拜真的是囧很大
先是忘了繪圖筆
再來是忘滑鼠
整個就是很無奈

沒有滑鼠真的很痛苦
我撐不到一天沒滑鼠
就已經快瘋了XD
還好室友多就是有好處~
總有好心人會借你的
哈哈哈

我想唯一順利的時候..
就是禮拜四早上...
我都選到明年想要的課的那一刻吧...

禮拜五開始畫這次的動畫
弄到禮拜一早上
那時候有認真的算一下
1秒鐘=30張圖
10秒鐘(至少)=300張圖
畫一張圖平均要花5分鐘
300x5=1500 (話說我畫了337張XD 多了一秒耶~~~
也就是說..至少要花25個小時
當然是如果完全不吃 不喝 不睡覺 不洗澡
一直坐在電腦面前的話...
但也會有不順利的時候
像我PS有時候會自動給我關掉=口=" (當初畫了3張結果沒存檔Orz
變成每畫一兩筆就要存一次檔
但因為檔案很大
所以存一次就要等個30秒才會存好
吃飯睡覺洗澡也花時間
連吃飯洗澡時也在算
像...現在花10分鐘洗澡, 那我今天還會有多少多少時間可以畫之類的XD
那幾天都2點半睡 8點起床的~_~


禮拜二去弄了打工的事 (要去蓋指紋0.0
結果到了目的地
等了很久 輪到我時
發現我有東西沒給打工的地方填
所以從A點跑到B點 (B點是給工作的
B點幫我打了電話給C點 也就是打工的地方
C點最後把簽名傳真了到B點
我再從B點跑回A點
後來又說他們不能接受傳真的!!
一定要親筆簽名
所以最後就從A點跑到C點Orz
當天真的是跑的要死
最後這件事就延後一天了.. (現在都弄好了~禮拜五可以開始打工

禮拜三要弄禮拜四要交的功課
有一部分只能在學校弄
因為我沒有蘋果電腦
而那軟體只支援蘋果
所以下課後就在學校弄了一下
弄那很快~
就花20分鐘左右而已
弄完後
回了家
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....
我檔案竟然沒存到HDD裡!!!!
唉....也不可能跑回學校
1. 很遠
2. 跑回去也沒用 檔案已經從學校電腦裡刪了
所以最後就改成隔天早上在去學校弄
還好作業是下午3點鐘才要交的..


我可以改名為囧俠了Orz


 話說...
接下來會更忙
因為4月了
都要弄期末的東西
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更新了 囧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