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===生日卡耶===
話說消失的這期間有人過生日
第一位-無尾熊
其實生日已經過兩個禮拜多了XD



第二位-Connie
Connie, this is for you!!
well...it's obviously not drawn on the computer, haha
i did have it drawn out though
just changed my mind right before i was about to color it.
i'll show it to you anyways
happy birthday!

原來要用電腦畫給他的
後來突然改變主意
還是用手繪吧XD
個人還是喜歡給真正能碰的到的東西



Computer file...電腦原檔


另外...
我也順便老了一歲@@
娃娃&寶寶送的XD
超級喜悅的一張卡片
跟娃娃還有寶寶一樣閃
哈哈哈
有發現蛋糕底下那隻嗎?
他現在成為娃娃最喜歡的怪物了XD
卡片我很喜歡~
謝謝你們~~

娃娃和寶寶的小木屋





----廢話連篇----
我回來了XDDD
因為趕期末作品的關係
消失了一陣子..

人家說..
到了關鍵時刻都會變的很不幸
這點
我非常的確信= ="
如漫畫上所畫的
電腦突然給我自動關機
結果中途有23分鐘沒存檔
所以做的東西全沒了!!!
到了要render(輸出)影片的時候
結果程式一直給我當="=
所以2分鐘不到的影片
花了我整整14個鐘頭=口="
最後是分一堆小段小段的才弄成功的
作品順利交出去了
老師..有滿意XD

暑假開始了
應該不會那麼拖稿了......吧XDDDD


豬流感來了
大家要小心喔!!! ("還沒"到台灣吧?
非常的意外
在紐約戴口罩的人少的可以
上次出門有戴..
感覺全紐約只有我一個在戴= =|||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