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----廢話連篇----
最近打工打好累~_~
一個禮拜4天
除禮拜四外
其他天都8個小時
但今天玩碎紙機玩的很開心XD (這..這...這是自得其樂嗎 囧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打工打很大-part 2 參見可愛小秘書!
 

是低~
這位是我可愛的小秘書
米秘書是也 (念快點的話會變成mimisu...感覺好日文XDDD
其實跟我在電腦教室打工沒什麼關係啦...
就是想把她畫上來XDD

米秘書非常非常的熱愛米奇
所以才在米蟲頭上加了米奇耳朵
另外這是送她的生日卡片..


欸....米蟲頭上冒出的那隻米奇...
是曬傷的= =|||


-----廢話連篇------
我終於更新了XDD
拖稿拖的很嚴重 囧

其實我原來是想要做的對比的 (第一篇打工的將近一個月前就畫好了= =|||
後來就一直拖....到現在才畫好第二份工的...
兩份工
一個在辦公室裡的做不停
一個在電腦教室(閒
沒事就很輕鬆XD
有事就不一定...
平時就是要抓在這層樓上吃/喝東西的人就是了
像前天燒了93片DVD (挑選出來畢業生的最佳作品
一次給他開5台電腦XD (上次一次開9台
有給他爽到XDD
怎樣!!我就是有這權利~!! (被巴

昨天灌電腦軟體...灌了至少20台電腦吧
平常基本上就在上網, 畫畫或看電影XD


話說..現在就正在電腦教室這邊上班
剛又給我一桶裝滿光碟的布丁桶...
又要去燒DVD了Orz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