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廢話連篇---

上個週末跑去找了毛毛果(我姊)玩~
毛毛果現在在的地方離我有點距離
不是撘車就是搭火車不然就是搭飛機 (廢話= =
很窮的小俠
就只能夠搭巴士過去
搭巴士的好處就是-便宜-
對我的壞處就是
除了發呆跟聽音樂以外
其他事都不能做
因為在車上看書或畫畫都會暈車=口="

車程是4個小時半
這家巴士公司還不錯說~
椅子上有插座
所以有電腦的話可以用 (我電腦沒帶= =
另外就是他的椅子比其他巴士公司的都要大
不過那天對我而言
椅子多大都無所謂了吧XD


另外我發現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一件事...
就是我這篇漫畫
一。點。也。不。好。笑

害我差點畫到睡著= ="
跟我一起無言吧XD (誰要跟你一起無言啊="=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