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是我為交流網站"米亞"畫的卡片
 
 




這網站也算是交流網站吧 (有興趣參觀的> meeya.cc
裡面有一項功能就是給人發卡
假如A認同你是笨蛋
就會發個「笨蛋卡」給你
假如B先生被C小姐拒絕
那就會發個「好人卡」給他
反正各類型的卡都很多
而我就畫了其中5張..
以下是只有圖片的模式XD



殺很大卡
大家應該對"殺很大"這廣告不陌生吧... (其實令我非常非常的無言=口="
這張就是根據那廣告畫的..
不過米蟲斷成兩半的東西是海苔仙貝




娘娘腔卡
欸.........有點噁XD  ((我最後發現我忘記畫睫毛了= ="
娘娘腔是啥不用我多解釋吧 囧




洗澡卡
剛開始我以為"洗澡"就是指單單的去洗澡
原來在這邊不是這個意思@@
這邊所謂的"洗澡"
就相當於男生被發了好人卡一樣
假如男生在那跟女生講講講的
女生不想聽或不想理那男生
就會以"洗澡"為藉口而落跑
 



大格局
這主題真是讓我煩惱了很久
到底什麼是大格局?!
聽都沒聽過的=口="
原來他們所謂的"大格局"
是指作一些自以為很了不起但是其實很怪的事情
然後美為其名叫做大格局
這邊米蟲用爛泥做了大便...然後自以為很了不起XD




海宅王(其實我最喜歡這張XD
原來以為"海宅王"就是指"航海中的宅人"(噗
結果又是有某網站自己的意思=口="
某網站裡有個遊戲就跟海有點相關..(?
反正簡單來說
"海宅王"就是給每天玩那遊戲玩很大 資產又多的人嚇死人的稱號
我把米蟲裝成了魯夫
窩在船裡玩電腦..
恩...海賊王變海宅王XD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