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蟲表情第三彈!

    
 挖   科科   親   連親  真滴嗎?

    
 啵   指   逃   唉   藍藍路

    
 啥?!  舉   吐  畫圈圈  我敲(去死)

 
  可惡  藍藍路..爆炸頭版


這次新出了17張 (有幾張有兩種版本= ="
米蟲表情全部加起來
已經破50張了XDD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

+++範例區+++

米:欸~跟你說, 我電腦重灌了耶

蟲:喔..所以咧
米:非常的不幸!!
蟲:喔~是嗎? 怎麼了
米:我重灌前做了一張新的米蟲表情
  結果忘記備份原始+gif檔就重灌下去了!!!!
蟲:...........
米:所以我需要重做那一張,氣死我了  (是的...就是這張= =" 非常符合重做時的心情XD
蟲:自己呆




米:我有禮物要給你喔~
蟲:啊~~是什麼
米:大便
蟲:.........
米:好啦好啦~是我的香吻
蟲:.........
米:那就三個吻
蟲:
米:幹嘛排擠人家的吻
蟲:誰會要啊!比大便還噁心
米:去死吧你~!  (奇怪...怎麼放上來後動那麼慢= =||





米:今天午餐吃什麼
蟲:恩....就藍藍路吧!!!

米:藍藍路?!!
蟲:是低
米:...你那明明就是花椰菜頭吧
蟲:花椰菜有益健康!我們去吃彩色花椰菜漢堡吧~

米:早知道就不該把你從精神病院裡接出來了




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右鍵儲存~



回顧第一與第二彈XD
米蟲表情-第一彈
米蟲表情-第二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