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廢話連篇----
雖然台灣時間萬聖節已經過了
但紐約這邊還沒過XD

自從到了美國
每年萬聖節都會出去玩
前幾年都是裝扮去要糖果的
這一兩年都是裝扮後去參加紐約這邊的遊行
今年?
宅在家裡XDDD

因為我真的好累...
這幾個禮拜都是半夜2點多才睡
然後早上7點多起床
不是去上課就是為了趕作業
昨天也弄作業弄到半夜4點才睡
早上8點多起床
誰叫我禮拜六也有課Orz
今天萬聖節沒出門
就在家裡把這篇漫畫畫完啦XD

據說學校某堂課的作業就是為我們紐約遊行打個廣告
是要用動畫
所以我就畫米蟲了XDD
大家隨意看看吧



好像還蠻多人好奇米蟲假髮是不是真的存在
(這個↓)


答案: 是的,他是存在的

因為萬聖節
所以我決定露相了!!!
啊~~~真害羞>///////<
ps. 本人身高是照片的1/2
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不要被嚇到, 謝謝 >//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看看認得出幾樣東西XDDD (鞋子太高級所以不是我的XD



照到一半
突然把某樣東西抓進來.. (無言的動作= =








pps.  本人身高還是照片的1/2
ppps. 現在終於了解.....照片真的會騙人......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