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廢話連篇---
跟瀉兒出去
十次裡有八次下雨= ="
真妙 囧"

標題之所以會叫"扁扁鞋"
因為我一直都這麼叫converse的帆布鞋
誰叫他扁扁的XDDDD
這一雙是5年前左右買的
第一次鞋子穿這麼多年O_O
不過是最近這兩年才比較經常穿他的 (不是經常...是每天吧=口="
然後他就無緣無故的變的這麼破爛了
不過不是說CONVERSE要穿的越破越好看嗎XDDDD (你的是over了吧= =||


鞋子順便放出來囉~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買新的XD
鞋子好貴說 囧








裡面可以住蟲了.......|||




漫畫裡傳說中的"鞋子包" (最好是傳說= =
也是真的喔XD


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"包包在哪買的"..
我想見過我一次的人
以後再看到我
一定會認出我的XD
不會是因為我搞笑的面孔..
而是因為這個包包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