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to be continued

-----廢話連篇----
是的, 我今年暑假回台灣玩了
是的, 我在台灣吃肥了
是的, 我在台灣被曬的很黑
好吧...
我知道這篇不怎麼好笑 \囧/
這麼久沒更新了
結果一更新還發這麼無言的一篇 XDD
大概是因為開學的關係吧~  (推到開學頭上

在台灣整整待了快兩個月
只能說「快樂的時光都過的特別快」
轉眼間就回美國了 =口=
台灣果然是個讓人越待越捨不的離開的地方
感覺我也很久沒有暑假玩這麼開心了 XD


順便在此感謝在台灣時忍受我的人 XD
下次回去又不知道要等個幾年了 -_-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