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"米蟲"in HD


這是我專題的動態故事腳本(?) (animatic)
其實就是主要的畫面弄成動態而已 XD
完整動畫將會用3D軟體做
不過我想把他弄成像2D的風格吧
但~ 米蟲的動畫終於要降臨了!!!

是說"米蟲"英文翻成"MICHO"
是因為米蟲的拼音是mi chong
老外發不出"chong"這個音
所以我接把ng省略掉
然後就變成micho了 XD" 
(其實念起來很像..迷邱...泥鰍 囧"


人物設定 - 米蟲



人物設定 - 咕嚕噗



人物設定 - 逼鳥




靈感來源~

想當年畫了這張圖給我朋友"泡麵"
沒想到專題就以這個為主題概念了
但內容改了很多啦 XD

要是動畫沒看懂的
請到轉重新看一遍
不然繼續在這邊看我講廢話也可以 XD

故事內容就是說..
從前從前...
有一隻住在森林裡的米蟲
某天早晨
仙貝花了長出一片仙貝 (是的..那不是蛇..|||
當米蟲要吃的時候逼鳥出現把仙貝從米蟲的手中搶了過去
食物被搶了當然會抓狂
所以米蟲就去追逼鳥
追著追著
逼鳥笨到自己飛到咕嚕噗的嘴巴裡  (咕嚕當時在打哈欠
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關在咕嚕噗的嘴裡了
米蟲看到咕嚕噗原來嚇得要死
但後來看到他身後有一顆超大的仙貝花
上面還長了一顆"黃金仙貝" (黃金=高級 XD
後來就決定要把那塊仙貝搶過來
米蟲想盡了辦法過去懸崖的另一頭
最後是利用他的天線飛了過去
飛過去順利拿到黃金仙貝後又不小心把咕嚕噗弄醒
咕嚕噗被吵醒後又發現自己的仙貝被米蟲搶了
所以就追著米蟲跑
他們兩個又跑到了一個懸崖邊 (怎麼那麼多個懸崖 = ="
後來一起掉了下去
掉下去沒死喔~~
結果是掉在一片長滿植物跟樹的雲上
米蟲終於決定要乖乖的把仙貝給咕嚕噗
就在米蟲把仙貝給咕嚕噗的瞬間
咕嚕噗直接從雲上掉了下去
米蟲發現咕嚕噗突然消失後很開心
正準備要把仙貝吃掉的時候
逼鳥又出現把仙貝搶走
然後把米蟲推下雲
結果米蟲跟咕嚕噗一起被纏在雲上長出的藤蔓上...

the end


欸....其實故事內容是還蠻白痴的 = ="
但我想不到別的了 囧"
而且這個故事也不知道改了幾遍才演變成現在這個內容的
所以....就這樣吧 XDDD



此動畫預定在2012年4月完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o : 米蟲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